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秘密莫代尔哺乳套装:舒适透气 月子妈咪的不二之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6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坐月子是一个有历史的习俗,它也不是不科学的存在,再医学的角度上讲坐月子对女性产后恢复有很好的作用,很多人会因为没坐好月子而落下月子病。坐月子就以为着要卧床休养,并在月子期间均衡的营养来补充生产时的消耗,并满足喂食母乳所需。这就需要一款时尚舒适的月子服了,妈咪秘密莫代尔哺乳套装纯色的小清新风格,针织棉的面料舒适度高,透气又吸汗,是月子期妈咪的不二之选。

孕期妈咪应该准备上一款孕期和月子期都能穿的月子服,妈咪秘密莫代尔哺乳套装宽松的版型可包容任何身形,产后也方便授乳,简单的设计完美的诠释出时尚风范。妈咪秘密莫代尔哺乳套装舒适健康的面料,穿着贴身舒适。简约的时尚设计配以清新淡雅的低调色彩,在鲜明的简约中充满了时尚优雅的女性气质,充满自信的精细设计在可爱的袖口设计上加上经典的五角星设计,简约时尚还添加了美感,让妈咪在坐月子期间也能穿的美美哒!

月子服一定要保证它的舒适透气。妈咪秘密莫代尔哺乳套装圆领尽显大方,张扬个性,轻柔呵护颈部肌肤,五角星点缀的设计,为衣服增添童趣感。穿上也显得简洁大方,针织棉的面料舒适度高,透气又吸汗,同时哺乳口的设计也很到位,春夏穿都非常舒适。同时它还能够很好的修饰妈咪的身形,隐形哺乳口的设计,让妈咪给宝宝喂奶也能很优雅,方便更实用。

妈咪秘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