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喂迪士尼多功能背巾:让自己轻松 让宝宝过得更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9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数着日子等着宝宝出生,宝宝出生又想着宝宝快快长大吧,这样慢慢就不那么累了......全世界的爸爸妈妈在宝宝出生之后不就想着能让宝宝过得更好,又能让自己轻松这么两个简单的心愿吗?妈妈喂迪士尼多功能背巾把宝宝“贴”在爸爸妈妈的身上,让宝宝过得更好。

妈妈喂迪士尼多功能背巾:让自己轻松  让宝宝过得更好

妈妈喂迪士尼多功能背巾怎么样?看看是使用过的爸爸妈妈的评价如何:

无法取代的育儿神器

因为新生儿还不太能够适应外界环境的昼夜之分,加上频繁的哺乳需要,毕竟不孩子夜间的啼哭不仅会影响睡眠,有时候也破案叨唠到邻居,好在有妈妈喂迪士尼多功能背巾帮我。

妈妈喂迪士尼多功能背巾:让自己轻松  让宝宝过得更好

逛着逛着就睡着了

宝宝还没出生就囤货了这条妈妈喂迪士尼多功能背巾,刚开始3个月很少使用。后来慢慢的使用多起来,特别是去商场逛街,如果用了妈妈喂迪士尼多功能背巾,我们逛着逛着TA就自己睡着了。

解放了偶的双手

宝宝就挺适应的呆进去要不了多久就睡着,终于解放出了偶的双手!可能使用的还不太熟练,还需要一只手托住宝宝的头部,可以已经感觉到好用又省力,和宝宝又多了亲密的时间!!

妈妈喂迪士尼多功能背巾:让自己轻松  让宝宝过得更好

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老公跟我都可以使用,妈妈喂迪士尼多功能背巾的2个环就是要随时依照背者以及宝宝的身体做调整,不需要特别做什么大的调整,而且宝宝在背带里面也特别的好入眠。

妈妈喂迪士尼多功能背巾简直就是哄睡利器,减少了宝宝的哭闹,让宝宝感受如同回到妈咪肚子里的安全感,以更加自然的更加熟悉的方式在妈咪的怀里安然入睡。

妈妈喂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