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宜丽虹女性生殖调理膜 补充妈咪身体的营养所需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30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性阴道护理极其重要,特别是处于月子期的妈咪,在产后会有大量的恶露就排出,若是没有精心护理容易落下传说中的月子病哦!宜丽虹女性生殖调理膜安全、可靠、无副作用,在抗菌消炎的同时,维持女性阴道正常的弱酸环境。

宜丽虹女性生殖调理膜  补充妈咪身体的营养所需

宜丽虹女性生殖调理膜适用于成年女性日常护理。对女性生殖器官能起到保养、修复和调理的功效。特别是对生完BABY或术后的女性生殖系统能起到消炎杀菌、补充人体所需营养素的功效。同时还能平衡保养、祛除异味、弹性缩阴、宫颈修复、洁净排毒,促进新陈代谢和抵抗力恢复。

宜丽虹女性生殖调理膜  补充妈咪身体的营养所需

宜丽虹女性生殖调理膜  补充妈咪身体的营养所需

宜丽虹女性生殖调理膜的功效:

有效保养女性两大生殖核心器官(子宫和卵巢):清除子宫残留垃圾毒素,促进卵泡发育和排卵,预防卵巢早衰,调整月经周期。

有效修复生殖室活力:修复女性生殖抵抗力,阴道的收缩力,解决阴道干涩与松驰的问题!

有效调理女性生殖系统内分秘:调理内分泌,使气血通畅,促进血液循环,让女人由内而外绽放美丽!

有效抑制因产后抵抗力低下生殖室内外所产生的各种病菌:消炎杀菌,避免妇科疾病。

有效补充人体所需营养素:女性产后或术后生殖系统营养流失。

宜丽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