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缺乏叶酸对胎儿会有影响吗 孕妇如何合理的补充叶酸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04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叶酸对于孕期妈咪而言是一种或不可缺的补充元素,如果孕妈妈体内缺少叶酸对于孕肚里的胎儿会有怎样的影响呢?缺少叶酸对孕妈妈自己和胎儿都不利,那妈咪要如何合理的补充体内缺少的叶酸呢?

叶酸对与孕妈妈和宝宝都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在孕早期是胎儿中枢神经系统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就更加需要补充充足的叶酸,若是孕妈妈体内缺少叶酸可能会造成胎儿神经管畸形、胎儿贫血等现象的发生。

因此,为了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孕妈妈不妨在备孕到怀孕期间就咨询专业的医生,遵循医嘱科学合理的补充叶酸。

缺乏叶酸对胎儿会有影响吗  孕妇如何合理的补充叶酸

纽崔莱铁质叶酸片优享生活,夫妻同补,孕育健康宝宝,有效的预防贫血、早产。并促进胎儿健康发育、脊椎和脑补成长,舒缓精神,增强人体能量代谢,强健体质提高免疫力。同时对缺铁性贫血和叶酸缺乏引起的贫血有良好的补铁、补血的功效,尤其适合需要补铁的孕妈妈。

纽崔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