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夏季坐月子容易患产后风湿 准妈妈要如何坐月子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05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已经是2017年的立夏了,立夏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7个节气,夏季的第一个节气,表示盛夏时节的正式开始。可想而知,夏季坐月子的妈咪的日子是多么的难捱啊!根据我们传统坐月子的思想是月子期间不能洗头洗澡、不能吹风等等,想想都可怕。坐月子是一件很神圣又很难捱的事情,特别是夏季坐月子更是要格外的小心,做好月子对准妈妈以后的健康是极其重要的。

夏季坐月子除了很难捱的日子要过,还特别容易患上产后风湿,这种病虽然常见,但是危害也是很大的,严重的甚至会影响准妈妈以后的生活质量。为什么那么容易患上产后风湿呢?在夏季坐月子容易出现大汗淋漓的情况,同时有没有及时的保暖,这就让风寒有了可趁之机;也有可能是产后妈咪在月子修养期间门窗没有关严实,让准妈妈受风了,导致的产后风湿。

夏季坐月子的准妈妈可以选择干燥凉爽点的房子坐月子,不然潮湿的地儿也会给准妈妈带来很大的影响的。同时月子期间,准妈妈要避免过早劳累。产后妈妈在生产后身体需要好好地休养,如果过早地工作甚至是劳累,都有可能给身体埋下很多隐患。因此,在月子期间准妈妈就更加需要注意生活作息的时间和保暖工作,千万不要落下将来痛恨不已的产后风湿。若果因不小心得了产后风湿,一定要及时治疗。

妈妈果产妇头巾防风护头,干爽透气,可爱简约的团设计,亲肤爽滑吸汗,良好的手感长期使用也不会感觉到闷热,舒适透气适合炎热的夏季使用。夏季生产的准妈妈们赶紧准备起来吧,以免头部被冷风吹到落下月子病!

妈妈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