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妈妈玩手机 辐射会让宝宝变更暴躁 这样的报道属实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3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前几天在5.20表白的节日里,一个新浪官方账号发布了一条关于孕妈妈用手机可能会对胎儿造成的影响,这样的孕妈妈所产下的孩子会在5-7岁时增加多动暴躁的几率。文字间感觉与网络上的传言差不多,甚至于有时候会感觉着是不是有点危言耸听了呢。

孕期妈妈玩手机 辐射会让宝宝变更暴躁  这样的报道属实吗

其新浪微博的原文是:
多国科学家于1996年-2011年期间,对丹麦、荷兰、挪威、西班牙和韩国8.3玩对母子的相关数据进行分析。结果发现,如果母亲在怀孕期间每天用手机打电话4次或者用手机通话累计1小时,她们所生的孩子到5-7岁时,出现多动、暴躁的几率会增加28%。

孕期妈妈玩手机 辐射会让宝宝变更暴躁  这样的报道属实吗

孕期妈妈玩手机 辐射会让宝宝变更暴躁  这样的报道属实吗

这样的信息可信吗?后来发现这条讯息来源于《生命时报》的编译报道,是一篇典型的国内媒体“编译”境外新闻的套路,但是它的原始出处在哪呢?哦,原来是《马耳他时报》的一篇《孕妈妈应该关手机吗?孩子多动症可能和妈妈把时间花在玩手机有关》这样的报道。在原文出处那里确实发现研究分析了8.3万对母子,发现经常使用手机的孕妈妈,相比和那些不使用手机的孕妈妈而言,几年之后孩子多动症的比例提高了28%。但是这篇报道的研究负责人也明确的表示了:不能确定到底是手机电磁辐射,还是任何其他因素(如育儿风格),造成了这样28%的差异。Laura建议道,“一切都适度吧”。

孕期妈妈玩手机 辐射会让宝宝变更暴躁  这样的报道属实吗

由此可见,目前并没有证据说明手机对人体存在着辐射的风险。孕妈妈要时是在担心周围的辐射环境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发育,孕妈妈可以准备上一款专业有保障的防辐射服。十月妈咪防辐射服安心面料,透气舒适,20年专注设计,千万辣妈的信赖之选。十月妈咪防辐射服金属防辐射服+银纤维防辐射服两件套套装,家里穿金属纤维,办公室穿银纤维双重呵护,为孕妈妈的孕期生活和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十月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