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天坐月子要怎么穿衣服 原来穿衣这么有讲究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5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坐月子的女人要如何穿衣才好呢?在传统的月子观念中,坐月子的女人是非常怕风的。所以,一定要穿多,盖多,反正就是不能着凉,否则会落下月子病。的确,月子中的女人穿衣是很讲究的,但是不是一味的捂,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穿过多很可能会导致中暑。

那么夏天坐月子要怎么穿才不会留下月子病呢?

1、材质的选择:产后,身体就会特别爱出汗,尤其是夜间睡眠和初醒这2时间段最明显。这是种很正常的生理现象,所以在衣物的选择上,我们最好选择棉质的,能保暖又能吸汗。

2、长衣、长裤、薄袜子:虽然在夏天没有必要穿太厚,但是我们还是尽量穿上长衣、长裤、薄袜子。

3、衣物要宽松:坐月子时,我们不应该最求衣服的美观度,我们应该更加重视衣物的舒适度,所以在衣服选择上,我们要选择比较宽大的衣物。

乔妮雅月子服,双层全棉纱,超清爽透气,让肌肤自由呼吸。是燥热爱出汗妈咪,春夏清爽坐月子必备品。

乔妮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