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叶酸对孕妇以及胎儿到底有多重要 你不得不知道的秘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0日 11: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叶酸,对于准备怀孕和已经怀孕的准妈妈们并不陌生。对于为什么要补充叶酸,很多人并不是特别的清楚。叶酸也叫维生素B9,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能够预防胎儿先天性神经管畸形,缺乏叶酸会导致孕妇发生巨幼红细胞贫血。

据统计:我国出生缺陷的发生率是比较高的,平均每出生1000个婴儿,就有13个是出生缺陷,其中有3-4个我司神经管畸形。而导致出生缺陷的原因,一般分为:遗传因素、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缺陷、电器辐射、空气和水的污染、药物导致、宠物感染等。所以,叶酸对孕妇自身,以及肚中的胎儿都是非常有利的。

福施福孕妇叶酸片,是英国优尔格药业有限公司在符合世界卫生组织GMP标准的厂房生产的,用于降低初生儿缺陷的发生率,本产品含包括400微克叶酸在内的22种人体内必需的维生素、矿物质及微元素,是专为中国育龄妇女设计的优于单纯叶酸的复合营养素补品。

福施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