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时候开始胎教最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2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打从自己怀孕了以后,天使降临的那一刻起。很多妈妈都会想何时胎教最好,可千万别错过了这最好时间啊。专家分析,胎儿在4个月听力开始发育,6个月后,胎儿的听力几乎和成人接近。

什么时候开始胎教最好

天才宝宝胎教仪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的跟踪调查,得出了精确的结论:胎儿最佳的音乐胎教时间是从孕17周开始。

天才宝宝胎教仪是一款专为中国宝宝研发的胎教仪/胎教机,安全、有效、无辐射,很多人介绍给身边的朋友使用、或是生二胎时继续使用,胎教效果得到广泛认可。千万明星代言不如自己代言,有效果才是硬道理。胎教仪包含课程有胎教故事、胎教儿歌、音乐、外文等内容。

什么时候开始胎教最好

什么时候开始胎教最好

它通过促进胎儿大脑发育和成熟,从而提高宝宝出生后的智力水平、音乐素养及语言能力以及健康水平等各方面的素质,让出生后的宝宝更聪明、更健康、更有活力。

天才宝宝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