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上班族的孕妈妈如何防辐射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3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几乎很多妈妈们怀孕之后都会坚持上班,而工作必不可少就会与电脑打交道。看似轻松工作,可暗藏危机,这种颈椎炎之类的职业病找上门来。其中对于孕妇们来说最怕的及时辐射问题了。孕妈妈们要如何应对电脑辐射的问题呢?

1、多吃写防辐射的食物,如紫菜、海带、西红柿、鹅肝、坚果类等食物。

2、穿上防辐射服,可以屏蔽大部分的电脑辐射,让孕妈妈们安心上班。

3、调整好电脑屏幕亮度,一般来说屏幕越亮辐射就越大,反之则越小。不过电脑屏幕也不能调的太暗,那样太伤眼睛。

4、尽量使用新电脑,一般情况下,旧电脑的辐射会比新电脑要大,在同距离的情况下,是新电脑的1-2倍。

5、电脑摆放位置也很重要,别让屏幕的背面朝着有人的地方,因为电脑辐射最强的是背面,辐射最弱的者是正面。

6、室内金属物品不要叠放在一起,避免形成电磁波再次发出辐射。

十月妈咪,近20年专注防辐射服领域,颠覆升级---辣妈的智慧之选。

十月妈咪防辐射服采用金属纤维与纯棉纤维混纺工艺,也就是把金属丝抽成细丝,整个面料形成网状结构。因此透气性良好。

十月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