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叭叭”哇 麻麻我对声音的认知又进步啦!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28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小的时候,对乐感和节奏都是有极度敏感的感知的,所以家长们在给孩子买玩具的时候,可以给宝贝购买一款听、视、触合一体的玩具。让她在玩的同时更能锻炼自己的多方面能力哦!

“叭叭”哇 麻麻我对声音的认知又进步啦!

卡趣炫彩儿童可伸缩喇叭,可以让宝宝吹气口吹气即可吹响,声音响亮,震撼力大,是球迷场上助威的好帮手!

“叭叭”哇 麻麻我对声音的认知又进步啦!

覆盖薄膜确保喇叭能使用,薄膜层粘贴牢固正常使用不易破,不会与尖锐物碰撞。每款都有不同的文字印花,为喇叭增添一份点缀,让它更美观。

安全、无毒、环保,100%的合适玩具安全标准,家长们可以完全放心的给宝贝玩耍哦!喜欢的家长们赶紧下手哟!

卡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