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日常防辐射方法有哪些 什么样的防辐射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0日 09:32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很多准妈妈怀孕后,考虑到周围电磁辐射严重,会选择购买一件屏蔽电磁辐射效能好的防辐射服来进行电磁波的防护。然而,当准妈妈们真正着手进行防辐射服挑选时,往往会被什么样的防辐射服好这类问题所难倒。

什么样的防辐射服好

有很多准妈妈反映,挑选防辐射服真的是一门技术活,不仅要考虑防辐射服的屏蔽效能还要考虑防辐射服的款式、品牌、技术等等方面。其实,专家称挑选防辐射服真的不需要这么麻烦,因为挑选防辐射服其实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奔着防辐射服的屏蔽效能去的。因此,准妈妈在选购防辐射服时,千万不要被商家蒙蔽了双眼,奔着防辐射服的一些附加功能去。

专家称,准妈妈要想知道什么样的防辐射服好,主要的还是要根据所处的辐射环境进行防辐射服选择。一般来说,如果居住地辐射较小,则可以选择屏蔽效能一般的金属纤维防辐射服,比如婧麒、乔薇依等品牌的金属纤维防辐射服。相反地,如果居住地辐射强,并且准妈妈会经常出入办公区、电脑辐射源较多的环境,建议穿上屏蔽效能较好的银纤维材质的防辐射服,比如婧麒银纤维防辐射服。

所以,什么样的防辐射服关键还是要根据准妈妈们自己的使用需求的。另外,准妈们在日常生活中防辐射,除了穿上防辐射服,其实也可以通过日常防辐射的一些小妙招来进行,具体方法如下:

孕妇日常防辐射方法

一、在生活区内或者办公区内摆放一些防辐射的植被。

据专业数据统计,这些防辐射植被多多少少具有吸收放射性物质的功能,其中仙人掌、仙人球等植被吸收电脑辐射的功能较强。因此,准妈妈不妨种些防辐射植被盆栽,不仅可以防辐射,还可以陶冶身心,净化空气呢。

二、日常饮食调节需注意。

妇幼专家称,准妈妈们做好日常的饮食调节,也能对防辐射起到很好的帮助。准妈妈们如果是在家的话,可以上网查找一些专业抗辐射的食谱。如果准妈妈是一名在职孕妇,那么出于忙碌考虑,建议准妈妈们每天上午喝2至3杯绿茶,再吃一个橘子就能很好地抵抗辐射了。专家称,

注意室内通风。电脑的荧屏能产生一种叫溴化二苯并呋喃的致癌物质。所以,放置电脑的房间最好能安装换气扇,倘若没有,也要注意经常开窗通风。

饮食调节对防辐射是非常重要的。对于生活紧张而忙碌的人来说,最简单的办法:每天上午喝2至3杯绿茶(如果不习惯绿茶的口味也可以喝菊花茶),吃一个橘子。绿茶中含有的维生素C、维生素E,特别是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活性,可以清除人体内的氧自由基,从而起到抗辐射,增强机体免疫力的作用。

21世纪的今天,防辐射已经被准妈妈们列入了孕期保障胎儿安全的关键工作。因此,准妈妈们在挑选什么样的防辐射服好时一定谨慎,另外,除了穿上防辐射服,准妈妈们也可以通过日常的防辐射方法来抵抗辐射哟。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