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给宝宝洗澡,这个隐私部位要特别注意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17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建议 2 ~3 岁之前的男宝宝不用过度频繁地清洗,定期翻开包皮清洗就好;或者碰到脏东西的时候翻开包皮清洗即可。

清洗时候要注意以下事项:

1. 用清水清洗,不用特殊洗剂或者棉签之类,会刺激到宝宝。

2. 清洗时要轻柔,一只手轻微将包皮往回拉,一只手用清水清洗就可以了。注意不要强行用力,避免引起宝宝不适,造成疼痛、出血等。有戒指等首饰也要记得先摘下来。

3. 清洁包皮内侧时候注意清洗包皮垢和小异物,观察有没有炎症。

4. 清洗以后可以适当凉风吹干,再将包皮轻轻翻回并覆盖住阴茎头。

宝宝包皮翻不开,有可能是生理性包茎的表现,跟小儿包皮过长一样,是大多数宝宝都会存在的正常生理现象。生理性包茎主要表现就是包皮口比较狭窄,不能翻起来露出龟头,这种情况下不能强行翻出,有可能会引起包皮损伤。

一般随着宝宝身体发育,阴茎也会逐渐发育,生理性包茎也会好转。

2 岁以内的生理性包茎,都建议观察为主,没有反复引起炎症和影响小便的话,平时注意清水冲洗即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