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盛夏孕妇奶粉买什么品牌 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呵护孕妇健康过夏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25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的气温比较高,汗流不止的我们难免会有点小烦躁。作为孕妇群体来说,情绪可是会影响到胎儿发育的哦。要学会在盛夏控制我们的小情绪,让胎儿健康发育才好。但是气温高让我们食欲也开始有点不振了,作为孕妇来说营养跟不上可比情绪不稳定的问题更大了。夏季,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可以保证孕妈妈营养更均衡。

盛夏孕妇奶粉买什么品牌  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呵护孕妇健康过夏

据了解,中国孕产妇普遍存在摄入营养不均衡的问题。缺少钙、铁以及维生素A、B以及维生素C等等。胎儿在快速的发育,营养不均衡可不行。为了给胎儿营造一个比较好的孕育空间,让胎儿发育的更好,孕妈不仅要多吃蔬菜以及肉类,还要食用一定的孕产妇奶粉。

盛夏孕妇奶粉买什么品牌  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呵护孕妇健康过夏

有些孕产妇说:身边很多朋友都没有买过叶酸、奶粉啥的,小宝宝也很好。为什么非要浪费这个钱呢?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也充分保障了母婴双方的营养,配方中含有DHA、膳食纤维、叶酸、铁、钙等多种营养元素,不仅有助孕妇营养储备,为产后哺乳打好营养基础,还能给宝宝的身心发育“加油打气”。

美纳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