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音乐兴趣培养的好帮手 为宝宝打造音乐气质殿堂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9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3岁的宝宝该如何引导?

音乐早教导师说:2-3岁的宝贝好奇心强,而且对变化的事物兴趣也大,对动植物感兴趣、喜欢观察动物的叫声等,并且喜欢自己的动作所产生的反应,比如敲击东西会产生声音,他会接着敲击,然后满意地欣赏自己产生的效果。这个时期为宝宝选择一款适合的电子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效激发宝贝的音乐天赋。

儿童早教电子琴包含24个音阶琴键,6个乐器音色键,6种舞曲风格键。电子琴除了可以播放内置的儿歌、故事、乐器等内置教学知识外,还可以外接MP3/手机等数码设备,拓展宝贝的学习内容。

电子琴版面有丰富的按键功能,对应着丰富多彩的早教功能,给予小朋友各种各样的乐趣。绚丽多彩的灯光,随着音乐律动不停的闪烁,加强宝贝对音乐的兴趣。麦克风支架角度可以自由调节、拉伸,方便小朋友抓握,让小朋友更欢快的唱歌,和家长边弹琴边唱歌,促进亲子感情。

图片来源于:贝趣母婴专营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