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如何用胎教音乐为胎儿启蒙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31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这个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准父母此时多花精力学习、坚持做好孕期胎教,最好知识储备,将来孩子能更轻松自如的应对繁重的学业,激烈的竞争。对准父母来讲两个至关重要的问题就是:什么时候做胎教最好?怎样做胎教才有效?

孕期如何用胎教音乐为胎儿启蒙

当胎儿发育到孕3-9个月时,迎来了胎儿大脑细胞发育的高峰期,此阶段是准父母进行胎教开发智力的关键时期。经过天才宝宝仪专家团队多年的跟踪实验证明,胎儿发育到孕17周左右听力系统开始发育后,可以接收到外界的声音、音乐信号,并对信号做出相应的反应。之后触觉、视觉、味觉逐渐发育完善,接收外界信息的渠道也变多。结合两者特点得出结论:从胎儿第17周开始就可以进行胎教最好。

确认了胎教的最佳时间之后,准父母们需要着手学习的就是如何有效、科学的进行胎教。在国内,胎教的知识及其作用被广泛传播与接受,胎教方法也被广泛学习、实践,其中最受欢迎的是音乐胎教。

音乐胎教的关键是促进胎儿大脑神经突触的链接,充分利用胎儿的听力功能,播放科学、恰当的音乐声音信号刺激大脑细胞活跃度,增加宝宝脑容量,让胎儿智商赢在起跑线上,轻松应对未来竞争。专家表示,科学合理的音乐胎教不仅有利于促进胎儿的智力发育,同时对准妈妈的情绪、孕期生活也有一定的积极作用。音乐胎教过的宝宝出生后天生拥有较高智商和情商,孩子在成长发育过程中,学习、生活会更自我,更快乐。这也是天才宝宝的音乐胎教仪受欢迎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两点:

一、天才宝宝胎教仪拥有科学、丰富的胎教音乐课程。

音乐被认为的没有国界、年龄限制的世界语言,它同样适用于胎儿的世界进行情感、信息沟通。而且,胎儿在不同的周期发育状况不同,渐渐的越来越成熟,能激发起大脑活跃的音乐也更复杂。最初只能接收轻音乐类的信号才不会对大脑造成刺激,舒缓的音频给宝宝安稳、愉悦的感受。渐渐地宝宝的能接受相对丰富的音乐内容,甚至是语言类的内容。天才宝宝胎教仪内部包含了丰富的胎教课程,按怀孕周期从17周-40周,安排了详细的课程内容,新妈妈使用起来更方便省心,保证了胎教效果!

二、天才宝宝胎教仪独家的安全音量控制系统,实现安全母子同听胎教。

众所周知,胎儿的听力十分脆弱,不是任何音量的声音。以往准妈妈们选用的是普通的播放器,甚至担心宝宝听不到,特意把音箱的声音开的更大。殊不知,这是最错误的做法。音箱的播放音质没有保障,传递给宝宝后音乐形同噪音,直接刺激胎儿大脑,达不到胎教效果不说,还有可能损伤听力。适合胎儿听力标准的音量为60分贝以下,音频在2000赫兹以内。

但是这个音量对于需要同时收听胎教音乐的准妈妈来说并不合适,所以天才宝宝采用安全音量控制系统,将胎儿和准妈妈收听的渠道分开,音量各自调节,既安全又实现了母子同听胎教音乐的目的。

相信在了解了胎教的最佳时间和最佳方法要点后,准妈妈们胎教更轻松、科学。

天才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