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木玩世家宝宝打桩台益智早教玩具 专为1-3岁的宝宝设计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31日 17: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打桩台包括6根有彩色的圆柱,让孩子们能有随附的小榔头敲打这些积木粒,当台子翻转的时候,游戏又会重新开始。虽说看似随意的敲打,却能让孩子的精细动作与手眼协调能力得到很好的锻炼。

家长可以在陪伴孩子玩耍时指定颜色让宝宝逐一敲击,这样也能培养孩子对色彩的认知,在每一次敲打时,都能让孩子感受到使用的力度,而彩柱的高度可以自由调节,也能培养宝宝的空间概念。

木玩世家的这款宝宝双面木质打桩益智早教玩具,木质选用的是桦木和荷木等木材制作而成,采用严格几乎苛刻的干燥工艺,来控制木料的中的水分,使用木料处于不腐不燥的状态,保留木质的美,将它的田野气息带回城市的森林。

木玩世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