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月子服怎么选 孕期、产后必备月子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1日 17: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中国,女性生产完之后都会讲究坐月子,在坐月子期间会有很多的注意事项,除了饮食之外,在穿着上的讲究也是很多的。很多妈妈们会把月子服当做睡衣,所以在产后就不会购买月子服,而是直接穿上家里的睡衣。其实这两者之间的差别是很大的。

夏季月子服怎么选 孕期、产后必备月子服

首先,从材质上面看,它们之间就有很大的不同。一般的睡衣面料都是采用比较清凉的面料制作而成,但是坐月子时,最忌讳的就着凉。所以,从材质上看,睡衣就不适合,在月子期间穿。再看,坐月子讲究的舒适,特别是刚刚生完宝宝的妈妈们身材还是比较臃肿的,月子服的款式更适合宝妈们穿着。

夏季月子服怎么选 孕期、产后必备月子服

乔妮雅月子服,复古波点,浅淡悠然,犹如生命般的小小圆点,带着浓郁复古气息,整身铺满,气质便有了很大转变,孕味、韵味、悄然绽放与举手投足之间。

夏季月子服怎么选 孕期、产后必备月子服

乔妮雅月子服全棉纱布,透气排汗,燥热爱出汗的妈咪,春夏清爽坐月子;无甲醛、无异味,专业检测机构质检,安全有保障,妈咪们放心的选择。

乔妮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