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玩具适合儿童早教 Hape积木宝宝成长少不了的玩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3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人们的知识不断扩展,如今的玩具不再是宝宝一个人打发时间的冷冰冰的玩具,越来越多的家长发现,玩具不仅对开发宝宝智力有着很大的帮助,它也是增进亲子感情的桥梁。现如今,最受宝爸宝妈们爱戴的玩具就是---积木。今天小编也给各位爸爸妈妈们带来了一款好品质的好积木

Hape100粒森林动物积木玩具,在传统积木上进行外观和功能性的改良,更鲜亮多彩的颜色,融入了数字和字母的教学启蒙和无限延伸的百变拼搭,丛林情景的融入,让宝宝了解动物生活的丛林环境,进行社会认知学习。

Hape积木选用欧洲进口榉木,它是木玩中的“贵族”材料,质地非常的密实、坚硬、抗冲击、承重性强,任凭宝宝摔打也不易开裂,而且拿在手里手感相当的细腻。

什么玩具适合儿童早教 Hape积木宝宝成长少不了的玩具

德国工艺设计在世界上以严谨而闻名,而我们Hape积木就是采用了德国工艺式设计,每一个细节我们都斤斤计较。尤其在玩具的边缘光滑的处理上体现了我们的用心,宝宝每一寸娇嫩的肌肤都需要细心的呵护。

因为担心宝宝在玩耍的过程中啃咬积木,我们采用了环保水性漆。水性漆是一种以水作为溶剂的健康环保漆。即使小朋友去啃咬玩具上的漆料,也可以在体内自行分解,对身体没有伤害!此外它还具有色彩鲜艳、‘漆膜细滑、光泽柔和等诸多优点。

什么玩具适合儿童早教 Hape积木宝宝成长少不了的玩具

我们知道,宝宝对外界的抵抗力是非常弱的,外界的一点点刺激就有可能伤害到宝宝。所以,宝宝们需要高标准,来呵护他们。我们Hape积木积木,符合欧美各项国际标准。ICTI(国际玩具工业理事会规范)、欧盟CE安全认证(视为制造商进入欧洲市场东风护照)、EN71认证(欧洲市场玩具类产品规范标准)、ASTMF963认证(美国玩具检测标准)。

积木对于宝宝们来说,能够提高宝宝抓握能力、平衡能力、想象能力、动手能力、数字的学习、颜色,字母的认知、几何的分类以及思维逻辑的训练。妈妈们还不准备和家中宝宝一起大玩特玩吗?

hap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