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学爬教练 运动问答声控三大玩法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03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些宝宝天生就是好动的小家伙,但也有些宝宝是一点不爱动的,随便你怎么叫动也不动下,太懒了。那面对这些懒宝宝,家长们又应该如何做呢?

宝宝的学爬教练 运动问答声控三大玩法

想必做家长的都知道,爬行是很有助于宝宝运动协调和深度感知发觉,能开发右脑,还能丰富大小脑之间的联系,所以做父母的应该正确的引导宝宝学爬行。

家长可以在购买宝宝玩具时,挑选一些有声光音效的益智玩具,这样就能吸引宝宝开心的玩耍和追赶学爬了。

宝宝的学爬教练 运动问答声控三大玩法

澳贝乖乖小鸭玩具,有三种声控模式,能给宝宝更多爬行的新鲜感,而小鸭子的嘴巴会唱歌,能边唱歌给宝宝听还能边引导。

小鸭子会提示宝宝将鸭蛋塞进蛋筒下出蛋,能激发宝宝的好奇心和逻辑思维,玩具鲜艳的色彩能帮助宝宝辨识颜色,触摸小鸭头和嘴巴,能促进宝宝的触觉发育。

宝宝的学爬教练 运动问答声控三大玩法

如果家里有这么懒的宝宝,家长们不妨试试这个办法,肯定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哟,喜欢的家长们赶紧给懒宝宝淘走啦!这样就再也不怕宝宝不爱动了哟!

澳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