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恩施儿童电动钓鱼玩具 亲子互动游戏 助于宝宝脑力开发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08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小孩子玩具是TA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伙伴,以后可能玩具给TA们的陪伴时间要比爸爸妈妈留给TA们的时间还多得多。贝恩施儿童电动钓鱼玩具宽阔的鱼盘,缤纷的还低世界,能更好的激起孩子们钓鱼的兴趣。

贝恩施儿童电动钓鱼玩具  亲子互动游戏 助于宝宝脑力开发

贝恩施儿童电动钓鱼玩具采用安全无毒的环保材质,做工精细,大方可爱的卡通造型,每一只小鱼都是宝宝爱不释手的好伙伴。并且在小鱼的嘴里喊着磁铁,张着嘴等待着宝宝用钓鱼竿给吸上去,在这玩了的过程中不仅可以发挥宝宝的想象力,还可以培养宝宝的动手能力,也能给宝宝讲授物理知识哦!

贝恩施儿童电动钓鱼玩具  亲子互动游戏 助于宝宝脑力开发

贝恩施儿童电动钓鱼玩具  亲子互动游戏 助于宝宝脑力开发

贝恩施儿童电动钓鱼玩具颜色鲜艳的小鱼和小鸭子在水中欢快的游动,不仅增加了故事、古诗、音乐、歌曲等益智的教学功能,让宝宝在玩乐中得到学习,还能锻炼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培养宝宝的动手能力。而且还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玩耍,培养亲子间的感情。

贝恩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