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明星怀孕还那么美 美素佳儿孕产妈妈奶粉 给孕妈妈全程的关爱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14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1世纪的女人信奉“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但是怀孕是一个女人人生之中的一个重大的转折点,由于孕期激素的影响,女性在怀孕之后会发生很大的变化。特别是在饮食上面,很多准妈妈认可自己吃好只是为了让孕肚里的宝宝获得更多的营养,其实孕妈妈吃得好吃的健康,也是能助于自己的获得营养,更好的度过10个月的孕程。

有很多孕妈妈就会恨疑惑为什么那些个女明星怀孕生孩子就是件很快的事情,而且在生完宝宝之后,又恢复到之前的好身材了,极其的羡慕啊。但是你知道吗?在她们发布的微博中就可以看出,她们除了健康均衡的饮食之外,还会做一些游泳、瑜伽之类低强度的有氧运动,让自己的身体即使在孕期也能保持灵活轻盈。

可不像很多妈咪那种传统的思想,怀孕了那就好好养着,既不注重自己的仪态也不注重保养,那么在产下宝宝之后就有的后悔了。何不从每天一杯美素佳儿孕妇奶粉开始呢,美素佳儿孕妇奶粉助力孕妈妈紧跟时代潮流,给予孕妈妈全程的关爱。

明星怀孕还那么美 美素佳儿孕产妈妈奶粉 给孕妈妈全程的关爱

全新上市的美素佳儿孕产妈妈奶粉不添加添加蔗糖,使得奶粉的热量更低,让孕妈妈再也不用担心补充营养会发胖的问题,呵护孕妈妈的体态更加的轻盈美丽,让体重管理变得更简单。而且在奶粉中还添加了叶酸、DHA以及钙质,协同维生素D帮助钙质更好的吸收,助力宝宝骨骼健康发育,呵护宝宝大脑以及神经多维发育。

明星怀孕还那么美 美素佳儿孕产妈妈奶粉 给孕妈妈全程的关爱

科学合理的安排自己的孕期生活,一杯美素佳儿孕产妈妈奶粉,营养多元丰富。并结合孕妈妈和宝宝成长所需的10大营养需求,给予双重关爱,不仅满足了孕妈妈在孕期的不同需求,同时也能为胎儿的健康发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美素佳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