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产后肌肤出现松弛 才是辣妈们美丽的硬伤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17日 16: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水桶腰:孕中晚期腹部皮肤组织过度拉伸。生下宝宝后,皮肤组织因为长时间的拉伸而失去弹性。

西瓜肚:孕期水肿消去也显得皮肤松弛,但己较难自然地恢复到孕前水平。

大象腿:产妇在坐月子期间缺乏运动,导致肌肉萎缩,所以皮肤松弛就在所难免。

因此,孕期和产后的肌肤护理,是每个女性一生中非常重要的护理阶段!

露安适妈咪纤柔紧致霜蕴含多种天然植物精华,有效滋养皮肤,修护肌肤,海藻精华及维他命E,可滋润、紧致平滑肌肤,而来自德国的天然小麦蛋白Dragoderm,锁水保湿,紧致肌肤,不含色素,性质清爽不油腻,与肌肤具有良好的亲和性。

小贴士:宝妈们可产后早晚使用一次,薄涂后用打圈的方式在使用处轻柔按摩,直至完全吸收。剖腹产的妈咪在产伤伤疤还没有愈合期间不要使用哦。

露安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