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哺乳期选乳头霜 推荐使用英乐士孕妇天然可食用乳头霜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19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嗨,亲爱的,恭喜你终于升级为辣妈一枚!

小生命的诞生一定让整个世界都充满了光,

全家人的焦点也都随之转移,

作为新手妈咪 ,你却会面临种种哺乳之路上的艰辛挑战....

英乐提醒你:爱宝贝的同时,更要懂得爱自己!贴心推荐哺乳期必备神器,愿你和众多辣妈们一样,开始真正享受与宝贝的哺乳时光。

英乐士孕妇专用乳头霜萃取多种可食用的原料精华制成:金盏花华油:能帮助妈咪舒缓睡眠,呵护肌肤;牛油果树果脂: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E等,能有效舒缓肌肤干裂疼痛感,羊毛脂:高纯度羊脂膏,能有助新肌肤生化;植物甾醇类:高渗透性,可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有助伤口愈合等效果。

小贴士:宝妈可以在产前2个月就可使用了,只需每日涂于乳头、乳晕及周围肌肤处,在产后的哺乳前或哺乳后涂于乳头部位。无需清洗也没事,宝宝是可以直接吸食的哦。

英乐士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