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 助力你做一位健康美丽自信的准妈妈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0日 11:48来源于:东方网 
分享:

每当孕妈妈们看到女明星挺着大肚子出席活动光彩照人的时候,内心都会不由地羡慕人家的美丽。每当她们看到女明星晒出孕期运动照片的时候,就会忍不住佩服人家保持身材的毅力。其实这些女明星们不是真的那么神奇,她们在孕期的时候也会喝美素佳儿妈妈奶粉来提供营养,也会参与各种运动来互相协调。如果孕妈妈们能像他们一样坚持下来,自然也能像她们一样怀孕了也能拥有好身材、好皮肤,美丽自信地度过自己的孕期生活,在怀孕的过程中迎接属于自己的一次新生!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  助力你做一位健康美丽自信的准妈妈

首先,运动不能少。要知道,医学研究发现,孕妇在怀孕期间运动对胎儿和大人都有多方面的好处。对胎儿而言,运动为准妈妈大脑提供充足的氧气和营养,促使大脑释放脑啡肽等有益物质,通过胎盘进入胎儿体内,可加快新陈代谢,从而促进生长发育。对孕妇而言,运动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增强心肺功能,有助睡眠,减轻腰腿酸痛,预防或减轻下肢水肿。此外,运动还能增加体力,使肌肉有弹性,这对顺利分娩非常有意义。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  助力你做一位健康美丽自信的准妈妈

其次,营养要跟上。但现实生活中很多孕妈或者孕妇家人都会有这样的误区:有营养的东西摄入越多越好。这种想法绝对是错误的!没错,在孕期中加强营养是必须的,但营养摄入绝非多多益善,太多的营养摄入会加重身体的负担,并存积过多的脂肪,导致肥胖和相关疾病的发生,体重过重还限制了准妈妈的体育锻炼,致使她们抗病能力下降,并造成分娩困难。孕妇饮食一定要合理搭配,既要保证各方面营养的均衡补充,又要注意控制热量,这里推荐大家通过喝美素佳儿妈妈奶粉来帮助补充营养所需。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  助力你做一位健康美丽自信的准妈妈

这款美素佳儿妈妈奶粉,采用了微胶囊包裹技术,可以锁住奶粉中DHA的腥味,使得奶粉口感不腥不腻,淡淡的奶香很好入口。而且它还不添加蔗糖,更低热量,补充营养的同时也不用担心会长胖了。

更重要的是美素佳儿妈妈奶粉营养补充非常科学合理,一杯奶粉冲出来,可以补充到20做种营养,不仅能带给胎儿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也能帮助孕妈补充到维持身体健康的各种营养,一杯奶粉,营养丰富,双重关爱,真的值得一试!

所以准妈妈们,不要看着人家好看的照片只是羡慕了,只要准妈妈们从现在开始行动起来,科学合理安排自己的孕期生活,相信你也能成为一位健康美丽自信的准妈妈!

东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