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选在这个时期怀孕 可以让妈咪产后少受罪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22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正直夏季,在这个季节坐月子的孕妈肯定不好受吧,热不说还闷,可是月子不能吹风,不能吹空调,真的是堪比上烤炉刑场啊,可是呀,还真是没办法,月子期间绝对不能吹风,否则会落下疾病的,其实吧,要想坐月子少受罪,还得要把握好怀孕的时间才好。

小雨是去年5月份生的孩子,那个时候正是春末夏初,气候真是刚刚好,所以,小雨的月子是坐的很舒心的,少去了夏季坐月子的炎热,冬季坐月子的寒冷,可以说这个季节还真是刚刚好,既然月子的时期定好了,那么什么时期怀孕最合适了?

医生建议:怀孕的最佳时期应该是一年的八月前后,也就是7月或9月之间最适宜。

在这一时期怀孕,到妊娠期的时候正值各种瓜果蔬菜成熟,可以大量的供孕妇品尝,当然也因为妊娠反应,孕妇的胃口,食欲会变得极差,但是有这么多种食物供孕妇挑选,可以慢慢的调整增进食欲,促进胎儿营养的供给和吸收,保证宝宝的健康。

再过两三个月就是晚秋,天气凉爽,孕妇的胃口变好,胎宝宝也会长的更健康。在冬季的时候,宝宝安全的度过了前三个月,所以冬季的寒冷或者一些流行性感冒不会威胁到宝宝安全,当然孕妈一定要自己注意,不能感冒生病。

宝宝大概会在春末夏初出生,这个时候气候刚好适宜,妈妈和胎儿都很舒服,很适合这个时候的气候。而且孕妈妈坐月子很舒服,刚好避开了最热和最冷的时刻,坐月子最舒服了。

等到宝宝满月过后,正是绿树成荫,空气清新,这个时候,妈妈可以带着宝宝在外面吹吹风,晒晒太阳,看看花草,正好带宝宝感受一下大自然美丽的风光,让宝宝多点儿见识,促进宝宝大脑和四肢的发育,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其实,别的月份也是挺好,不过在这个时间,气候更适宜。当然,怀孕也是讲究缘分和时机的,不是说怀就怀的,所以想生宝宝的人要抓紧时机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