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产后需把握黄金瘦身期 才会恢复迷人曲线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23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褥期是产后体型恢复的黄金时间,产后12个月以后,腹部就难以恢复到孕前的状态,产后妈咪们需要把握这段修身的黄金期!

为什么那么多妈咪都会选用收腹带?

因为一款好的收腹带不仅能帮你防止内脏下垂、重塑优美身材,还能有效保护术后的伤口哦。

收腹带需要怎么佩戴呢?

纱布收腹带,宝妈们一天佩戴时间不要超过8小时,不宜过久;在饭前、睡觉时都需要脱掉,吃完饭过一小时左右再戴,佩戴时的松紧度要适度,要确保能轻松呼吸。

皇家之星纱布束缚带:采用优质纯棉脱脂纱布精工制作,透气吸汗更舒适;线迹平整无跳线,无线结,不会弄伤皮肤也不会跑纱;网格型织法,高密度强韧性不变化,比普通的单层面料更耐用。

使用方法:

1、平躺在床上用双手在腹部上下按摩5分钟。

2、把纱布绕胯部开始缠绕。

3、在缠绕是不能着急,要慢慢抚平后。

4、绕几圈后转一下纱布会牢固哦。

皇家之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