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产后为什么要使用无纺布三方开产褥裤 准妈妈们都该认真看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23日 16: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后第一时间,产妇皮肤会高度敏感,抵御力下降,同时需要应对大量的恶露,这时候不注意个人卫生,很容易就受到感染。而且普通的内裤对于身体虚弱的妈咪来说穿脱和更卫生巾都不方便,给妈妈带来诸多不便和痛苦。

年轻的妈咪经理分娩的痛苦,要应对产后伤口和大量恶露。顺产妈妈会阴部位有淤血或者缝合的伤口,轻微的碰擦都很痛苦。产后初期需勤更换卫生巾,医院里家属来来往往,一户人员经常检查身体,裸露在外的身体心理非常尴尬。此之外,还要辛劳呵护宝宝。

贝莱康一次性孕妇产褥内裤,采用柔软无纺布制造,采用EO消毒,卫生洁净,更方便妈妈们分娩结束后搭配大号产妇卫生巾,应对恶露。

对于产后的妈咪来说,选择严格消毒的贝莱康产后三方开内裤,即使家属不用帮忙护理,妈咪在卧床状态也可以轻松更换。一面恶露污染私密部,造成身体不适或者不利于伤口愈合。

贝莱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