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产后妈咪想重回魅力身材 需注重这三大步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26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满足孕期宝宝生长发育需要,孕期体重增加和脂肪在胸、腹、臀部蓄积较普遍;为调理分娩时的创伤和给宝宝提供充足的乳汁,肉汤水的补充必不可少,体重增加;孕期被胎儿撑大的子宫,产后韧带和肌肉松弛导致子宫有不同程度的下垂。

这些都是产后妈咪需经历的,在这段时期,宝妈们一定会很烦恼,也有能会常常想,该如何瘦下去呢?

其实对产后的妈咪们来说,使用收腹带是最好的减肥方法了。因为想要重塑产前窈窕,掌握收胃、收腹、收胯这三大步很重要!而这三步也只有收腹带才能做到。

十月妈咪产后收腹带高弹纤维,能充分贴合辣妈的体型,重回魅力身材,收胃+收胯+收腹,三段式立体塑身,让你轻松塑形,重现辣妈S曲线。

而且它的线孔多,透气吸湿性极好,再加上弹力魔术贴,可让你随自身腰围调整,贴心又方面。喜欢的妈咪们赶紧行动哟!

十月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