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这几种胎教方法 最受准爸准妈们的欢迎哟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29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胎教”是现在很多准爸准妈给宝宝出生前进行的一种教育,正确的胎教不仅能帮助胎儿生长发育,还能让宝宝提前感知这个世界的美好~小编接下来说的这几种胎教方法,都是受大众准爸准妈们欢迎的哦。


图片来源:(孕之宝品牌)

一、语言胎教

准妈妈可以阅读小故事又或朗诵诗歌,这样可以使宝宝的听觉、感觉能力进一步的发育,时间一长会慢慢在宝宝脑里形成记忆,也会对准妈的言行做出一些反应。当然,准妈也可选购孕妇专用的胎教仪器来跟胎儿进行对话哟。

二、音乐胎教

音乐胎教不仅能刺激胎儿的大脑发育,还能促进孕妈体力的分泌酶和乙酰胆碱等物质,让血液循环后会使神经细胞兴奋,更有利于胎盘供血情况。还可以开发胎儿的右脑,启迪智能。

准妈需注意的是:音乐音量不可超过90分贝是对胎儿最有益的,早、中、晚可各听15~20分钟。

三、抚摸胎教

用手轻轻抚摸肚子,也是跟胎儿的一种交流哦,能刺激胎儿的大脑发育,刺激越频繁,这样就能让胎儿产生记忆、智力得到开发,这样的宝宝出生后会比一般宝宝聪明。准妈准爸都可以用手抚摸胎儿,可以时不时的用手指轻轻按一下胎体,胎儿也会有反应,可每天做2-3次,也可边抚摸边说话,能增强亲子交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