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妈妈怎么睡好 孕妈妈睡姿不正确可是会水肿的哦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09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是一个大喜讯,为了给胎儿创造有一个良好的生长环境,孕妈妈不仅要保证均衡的摄入营养,同时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并且孕妈妈睡觉还要注意睡眠,错误的睡姿不仅让自己睡的不舒服,也会影响到胎儿的发育。

随着孕期的推近,孕妈妈的孕肚也开始慢慢的隆起,很多大的动作都开始不方便做,特别是仰卧和右侧卧睡会膨大子宫压迫到下腔静脉,影响血液循环,是孕妈妈的下肢开始发生水肿或者是静脉曲张,甚至还会使大脑缺血、缺氧,所以孕妈妈千万不要仰卧和右侧卧睡。

这时孕妈妈比较适合左侧卧睡,左侧卧睡可以帮助孕妈妈减轻主动脉的压迫,改善子宫的右旋转程度,维持正常子宫动脉的血流量,保证胎盘的血液供给,给胎儿提供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物质。同时还能帮助孕妈妈减轻下肢浮肿的现象,有助于改善子宫内胎儿的供养状态。减少低体重儿的出生,并降低围产儿的死亡率。

很多孕妈妈在怀孕期间对于睡姿没那么讲究,有趴着睡的、侧着睡的,甚至还有缩着身子睡的,其实孕妈妈怀孕之后可就不能这么随便了。因为孕妈妈的孕妇负荷随着孕妇的隆起也慢慢的变得越来越重,正确的睡姿能帮助孕妈妈提供更好的睡眠质量。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