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6个月大宝宝玩什么 专家来给你答案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12日 15: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儿在出生的6个月后,就会开始通过手指触碰东西、辨别声音和来源,在这期间的宝宝,家长们应该选择手摇铃给宝宝。因为手摇铃所发出的声音不仅可以吸引宝宝的好奇心,还能让宝宝辨别声音源以此刺激宝宝伸手触碰抓握能力,促进宝宝的五指分化。

育儿宝婴儿手抓球摇铃套装:萌趣软胶摇铃是以健身球为设计概念,有多种玩法,转、摇、踢、滚、摔,趣味好玩,让宝宝爱不释手;软胶材质,随便宝宝怎么捏揉都不变形,可爱造型,多彩的颜色,光滑无毛刺,让宝宝玩的更开心。

6个月大宝宝玩什么 专家来给你答案

宝宝可以摇着玩,摇动时会发出隆隆响的声音;宝宝也可以推着玩,有助于爬行能力;晚上躺在床上时,可以教宝宝用小手拍打摇铃发出是声响。

6个月大宝宝玩什么 专家来给你答案

可爱小鸡造型、摇铃健身玩具、哑铃造型健身摇铃,都是轻巧易抓握,凹凸设计,让宝宝摇一摇就会打出隆隆的声音。

6个月大宝宝玩什么 专家来给你答案

小贴士:这款玩具为塑胶材质,建议妈咪们用软布或温水擦拭,并自然风干或纸巾干擦即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