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秋季来啦 孕期的肌肤你护理好了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13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来啦,孕妈们跟自己的肌肤相处愉快吗?在秋季这个干燥的季节,会让孕期易敏感的肌肤变得更加脆弱,尤其是孕期肌肤严重缺水,会引发出肌肤干痒、脱皮、角质多等一系列肌肤问题。

秋季来啦 孕期的肌肤你护理好了吗

一个漂亮的女人,不仅仅只是看脸,身上的肌肤也一样很重要。因为身体占了97%的肌肤,如果在孕期常常忽略身体肌肤,只会让孕肌出现更多的问题。

而选对一款好的身体乳,不仅能缓解肌肤干燥的同时,还能实现孕肌想要的嫩滑、莹亮、紧实!

秋季来啦 孕期的肌肤你护理好了吗

好竹孕妇身体乳蕴含丰盈天然椰子油、牛油果树果脂、甘油等保湿成分,能滋养孕肌干燥失去有弹性的肌肤,丝滑乳液质地,将营养成分传递给肌肤,让身体保持润泽光泽。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