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最基础的身体护理知识 你知道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13日 15: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不仅是身体正在变化,孕期的肌肤也是一样有所改变。而孕妈则必须承认荷尔蒙的变化让自己赶紧不舒服,因此准妈妈们在这期间需要调整孕期护肤方案和生活方式,才能让肌肤有好的改变。

孕期最基础的身体护理 你知道吗

孕期基础身体护理:身体清洁是任何进一步身体护理之前的“必须”步骤,清楚老废角质能够帮助促进护肤品吸收,增强效果。

想拥有好肌肤的第一步:

1、用柔和磨砂清楚角质,是身体护理第一步

有效去除死皮,去除粗糙的皮屑与污垢,赶走暗哑、干燥,让身体全新展现透亮肌肤,令肌肤更平滑年轻,倍感舒适自在。

2、柔软改善肌肤

在家肌肤表面形成一层非闭塞、柔软的保护膜,呵护肌肤。

3、帮助肌肤吸收护肤品养分

帮助肌肤更好的吸收护肤品的营养及精华,为下一步的肌肤保养做好准备。

孕期最基础的身体护理知识 你知道吗

娇韵诗柔滑身体磨砂乳霜:这款清爽的去角质护理含有竹子粉,能清除角质和污垢,展现透亮肌肤。而里面的含羞草与乳木果成分,能呵护肌肤,在肌肤表层形成柔软的保护膜。

娇韵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