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在秋季备孕的家庭 应避开这两个误区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13日 17: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个家庭想要一个健康的宝宝,都少不了在备孕时花功夫。现已过处暑,秋天的脚步又近了一步。那么在秋季备孕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1、秋冻要适度

从养生方面来说,秋冬一方面是因为秋季干燥,穿着过多易伤阴生燥,另一方面是让身体有一个从夏到冬的过渡,锻炼耐寒能力,增强新陈代谢,以适应漫长的寒冬。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本身体质就偏阴,容易出现宫寒痛经的情况,所以必要的时候保暖措施还是要做好,特别是穿着和饮食方面避免寒气入体,引起血气瘀滞,最终影响排卵和受孕。

2、贴秋膘要适宜

苦夏刚过,人体内营养大量流失,身体变得亏虚,需要好好滋补一下。但是也要讲究个食材和进补的度,以免适得其反,反而伤了肠胃。

食材方面,此时胃肠比较敏感,生冷辛辣刺激类食物要少吃,宜食用莲藕、丝瓜、红枣、芋头、南瓜等相对温润的食物。

此时肠胃的消化能力还比较弱,肉类等高脂肪食物不宜短期大量食用,否则容易引起消化不良,胃肠胀气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