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怀孕了要穿防辐射服吗 防辐射服有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4日 13: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一名孕妈妈,你肯定会有这样的疑问:防辐射服有用吗?防辐射服真的能够防辐射吗?市面上琳琅满目的防辐射服究竟又有多少能够阻挡辐射?其实产生这样的原因是非常正常的。防辐射服在中国已经有了数十年之久发发张,可作为一件功能性服装的防辐射服却一直缺乏国家标准,对于初次接触防辐射服的消费者们来讲这并不意外。

但随着防辐射意识逐渐增强,相关权威部门也接连发声为防辐射服作证,在中央电视台10套的一档以试验为特征的科普栏目《原来如此》上播出了一期《怀孕了要穿防辐射服吗》的节目,实验证明防辐射服确实能够起到防辐射的作用,央视的这一澄清也让不少孕妈妈们能够放心、安心的购买防辐射服。

朵雅防辐射服,放心怀孕给Ta爱的呵护,尽显优雅气质。

1、优质银纤维

朵雅防辐射服,取自优质银纤维纱线,经过躲到工序精制而成。本矿银纤维面料成品,纱线细密,采用针织工艺,后感柔顺,内穿外穿都可以。

2、柔软舒适

银具有非常良好的延展性,油银纤维制成的面料质地柔软、舒适柔顺、垂感好易搭配。

3、厚薄适宜

相比金属纤维,银纤维质感略薄。在炎热的夏季,比金属纤维服饰穿着更舒适、轻松。在寒冷的冬季,可以搭配长袖打底衫或毛衣穿着,既可以防辐射又能起到装饰作用。

朵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