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怀孕后 准妈妈需注意私密处的这些不适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16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期前后分泌过多,发出异味很尴尬不说,还常常干痒难受,各种不适都在孕发生....根据调查,怀孕期的87.5%的女性都会在孕期遭遇这种问题,有些妈咪不会在意,有些妈咪早就提前预防。

小编也建议那些不在孕期出现的这些问题的准妈们,这种问题还是越早预防越好,免得苦恼形成就很难改变,且孕期需要专业的孕产品来护理。

健康的私处环境是一个酸碱平衡的环境,细菌和抑菌平衡,有益菌会杀死有害菌,(私处自洁力)但传统的洗液为了起来止痒、控白带的效果,会大量添加西药和化学成分,达到效果。但在杀死有害菌的同时也会把有益菌也杀死。这样会打破原来的的平衡状态,所以越用越敏感,并依赖使用。

亲恩孕妇护理液:零石化天然植物成分配方,在于调理私密弱酸环境,令私密肌肤呈现健康的状态,让有益菌抑制致病菌,平衡私密自洁力。

亲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