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在学爬行、学步阶段的宝宝玩什么 早教专家来告诉你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18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六个月以后,就在慢慢的会坐、爬了。等12个月后是宝宝大动作的发展时期,同时也是宝宝多元智能的重要启蒙和快速起步阶段。

在学爬行、学步阶段的宝宝玩什么 早教专家来告诉你

基于此,早教专家:建议家长们利用聚声光和亲子互动于一体的益智玩具老引导宝宝爬行,训练垒叠能力,提高认知和思维能力,同时引导宝宝动手动脑做亲子互动游戏,灌输亲子观念,启蒙人际交往能力,让宝宝多元化发展。

汇乐亲子乌龟益智学爬行玩具五大步骤让宝宝学习与发展:

一、感官发展:灯光随节奏有规律闪烁,可刺激宝宝视觉发展,提高视觉敏感度。有趣的儿歌,轻快的旋律,促进听觉发展,提高听力。

二、动作发展:拔、拉、叠和粘等手部动作,有利于训练手部精细动作;3种亲子模式引导不同月龄宝宝爬、走、跑,发展大动作运动和身体平衡能力。

三、人际交往:在3种亲子模式下,生动幽默的亲子对话能引导宝宝与玩具的互动,动手动脑做亲子游戏,灌输亲子观念,启蒙人际交往能力。

四、思维发展:触摸发音和亲子互动游戏,引导宝宝初步认识到自己动作与玩具效果之间的简单因果关系,促进早期思维的发育。

五、语言发育:多种类的国学音频让宝宝从小潜移默化接受国学文化陶治。生动幽默的亲子对话引导宝宝与玩具互动,启蒙语言智能。

汇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