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产后胖麻麻要怎么塑身 专家来告诉你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19日 17: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孕期的妈咪,会认为多吃就能给肚子里的宝宝多多补充营养。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在孕期要吃的合适,且不能长太胖。太胖对孕妈生宝宝不好生不说,在产后减肥也是一道难题。很多产后妈咪们就因为孕期吃太多,导致产后疯狂减肥,却不知减肥也是有正确的方法的?

专家说:其实产褥期是产后宝妈体型恢复的最佳黄金时机,如果在产后12个月后在进行塑身,就怕腹部难以恢复到孕前状态了。对于过胖的产后妈咪们来说,要好好把握这款修身的黄金时期,才能重获女人的第二次新生噢!

产后胖妈咪要怎么塑身 专家来告诉你

南极人三贴分段式收腹带可根据宝妈们的肚子大小来自由调节山中下腹部的松紧度,更紧密贴合腰腹部,专业塑形。高弹定型钢骨可以贴合身塑形防卷边,纳米记忆软骨支撑腰部更舒适。

南极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