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备孕、怀孕要吃哪些营养品 孕妇叶酸多维蛋白质粉、维C乳钙咀嚼片不可少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20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要拥有一个小宝宝,前期的准备是少不了的。备孕阶段就要吃一些营养品,调整身体。怀孕后,更加是要补充足够的营养,保证胎儿发育对营养的需求。那么备孕或怀孕后,要吃哪些营养品?葵花童博士说:孕妇叶酸多维蛋白质粉、维C乳钙咀嚼片不可少!

备孕、怀孕要吃哪些营养品  孕妇叶酸多维蛋白质粉、维C乳钙咀嚼片不可少

葵花童博士孕妇叶酸多维蛋白质粉

叶酸、蛋白质粉,都是孕妈所需的。叶酸,是细胞DHA合成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如果没有叶酸,细胞就无法合成遗传物质,细胞也就无法进行分裂繁殖。但是,胎儿的发育前期就是一个个细胞分裂而来的,如果细胞不分裂胎儿就不能够发育。所以,叶酸对于备孕期以及预期的妈妈们来说是之至关重要的。

多维蛋白质粉。可以为人体补充9中所需的氨基酸,蛋白质在人体成长中扮演这重要的角色。孕期的妈妈抵抗力以及免疫力都会有所下降,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可以提高免疫力,让身体保持健康。

备孕、怀孕要吃哪些营养品  孕妇叶酸多维蛋白质粉、维C乳钙咀嚼片不可少

葵花童博士维C乳钙咀嚼片

有人说维C和乳钙不可以同时吃。这是经过科学配比,在量化上更为的标准,可以让孕妈妈放心的食用。只有保证母体的营养足够均衡,才能保证胎儿发育更完善!

葵花童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