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常见护肤问题有哪些 怎样做孕期秋季皮肤护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9日 16: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受孕期影响,孕妈妈们会出现一系列肌肤问题如皮肤粗糙、脸部出油、色素沉淀等问题。因此很多孕妈妈在孕育宝宝的同时,也开始了和肌肤问题做“抗争”。那么孕期肌肤要如何护理呢?每一个季节对于肌肤的影响程度和方式都是不一样的,今天小编主要讲讲秋季容易出现的一些肌肤问题,以及护理肌肤的办法。

到了秋天,气温会下降,空气会比较的干燥,平时要是稍微的不注意保养,皮肤很快就会变得暗淡粗糙。因此,秋季护肤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秋季要如何护肤呢?

1、保证充足睡眠

皮肤细胞只有在夜晚补充足够的营养和修复后,第二天才能肤色明亮、充满活力。所以让自己拥有充足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尽量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2、注意饮食营养

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可以充分的补充维生素;适当的吃些肉类,可以补充蛋白质,皮肤也能变的白白嫩嫩的。

4、保持良好的心情很很重要

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人的情绪影响激素的分泌,直接影响到皮肤。保持心情的愉快,血液的畅通,是非常重要的哦!

5、适度的面部按摩

我们可以早晚用双手自上而下、由内向外,轻柔的旋对面部做几分钟按摩。这也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使面部肌肤红润健康,还能提高皮肤的抵御能力哦!

6、敷面膜

秋季天气比较的干燥,皮肤容易干燥发痒,除了多喝水之外,每天可以敷一敷面膜,给面部补充些水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