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防辐射服真的有用吗 婧麒防辐射服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30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防辐射服真的有用吗?相信这是很多人会有的疑问!为了得出孕妇穿防辐射服游泳吗的真相,2016年中国消费者协会通过实体店和互联网平台随机购买的21款防辐射服样品进行了检测。其中一直致力于成为“防辐射服第一品牌”的婧麒也入选了,婧麒主要有两款防辐射服样品入选,一款是银纤维吊带款式的,另一款是金属纤维马甲款式的。根据实验结果的显示,市面上的主流防辐射服品牌,对生活中常见且复杂的电磁辐射具有良好的屏蔽作用。

所以,从中国消费者协会的实验检测结果来看,孕妇穿防辐射服还是用的。

孕妇防辐射服真的有用吗 婧麒防辐射服怎么样

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市面上防辐射服价格与其质量、工艺、口碑、品质是成正比的,所以在选择防辐射服的时候,孕妈妈们切不可贪图便宜,购买价格过于低廉防辐射服,会得不偿失。

孕妇防辐射服真的有用吗 婧麒防辐射服怎么样

孕妇防辐射服真的有用吗 婧麒防辐射服怎么样

婧麒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14日,是一家专注于母婴产品的电子商务公司,也是意大利joyncleon(今:婧麒)中国总代理。婧麒公司的主要产品有防辐射服、文胸内衣、婴儿装、月子服、产后用品等。2011年,JoynCleon进驻中国,JoynCleon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将JoynCleon品牌翻译为“婧麒”,并成立协议控制(VIEs)企业中国婧麒服饰公司,即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

婧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