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0-6岁月以上的宝宝玩具好呢 早教专家告诉你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02日 13: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十个月以上的宝宝走路已经能走得很稳了,满满的可以双足并跳和小跑,喜欢肢体动作作大的活动和游戏。对于电动的玩具非常感兴趣,节奏感强的音乐也是特别能带动宝宝玩耍情绪和肢体动作的元素。

0-6岁以上的宝宝玩具好呢 早教专家告诉你

0-6个月:儿歌和音乐,通过不同的音符和节奏,可以安抚宝宝情绪。

6-12个月:灯光游戏,可引导宝宝自由拍打,锻炼手眼协调,同时启发乐感。

12个月以上:此时宝宝拥有认知颜色和数字的能力,跟着念有助于大脑开发,童话故事可以培养宝宝的思维能力和分析能力。

蒂爱宝宝手拍鼓:采用食品级pp材质,无毒无味不掉色,环保健康。

家长们在给宝宝挑选玩具时,除了要保证安全和好玩时,更多的是挑选的玩具要能给予宝宝早教才是好的呢,好啦!这款玩具对于0-6岁的宝宝来说是很有帮助的哟!喜欢的妈咪们赶紧啦!

蒂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