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苹一族低糖型妇婴DHA海藻油 帮你摆脱“一孕傻三年”的挫败感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08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都说一孕傻三年,你想摆脱吗?孕妈妈发现自己的视力减退、记忆力下降时就会有一种一孕傻三年的挫败感了,其实这里的“傻”就是指母体中大量的缺乏DHA所导致的。DHA对于宝宝的大脑发育有着尤为重要的作用,如果DHA缺乏,儿童将会出现行为异常和神经功能的失调,孕期和哺乳期的宝宝所需要的营养又是从母体中获得。

金苹一族低糖型妇婴DHA海藻油  帮你摆脱“一孕傻三年”的挫败感

从怀孕到产后的六个月是宝宝脑部发育的第一个黄金时期,在这15个月里,宝宝的大脑急剧发育到成人脑部重量的47%。在此期间,孕妇需要补充足量的DHA,给宝宝的脑部发育打下坚实的基础。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和国际脂肪酸以及油脂学会推荐,孕期以及哺乳期女性每天至少要摄入300mg的DHA。

金苹一族低糖型妇婴DHA海藻油  帮你摆脱“一孕傻三年”的挫败感

金苹一族低糖型孕妇婴儿DHA海藻油来自深海的藻油DHA含量高,并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结合专业配方,天然萃取,分子小易吸收不伤胃,并且DHA在人体的整个生命阶段起着重要的作用!

金苹一族低糖型妇婴DHA海藻油  帮你摆脱“一孕傻三年”的挫败感

婴儿期:促进婴幼儿大脑和视网膜的发育,提高宝宝的认知能力和记忆力,增强早产儿的体质。

儿童期:有助于提高宝宝的注意力和记忆力,帮助降低甘油三酸酯,增加高密度脂蛋白。

成年期:维护成年人正常的脑力和毅力,降低患痴呆的风险,降低老年黄斑病变的风险。

妊娠期:促进孕期健康,维系母体DHA的营养均衡,延长妊娠期,预防早产,减少产后抑郁,增加母乳中的DHA含量。

金苹一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