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束缚带是每个产后妈咪都需要使用的吗? 产妇都该看看!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20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会由于在怀孕期间,吃的多补得好,也没有控制好饮食。还有在月子期间的时候,吃的很补,很多,最后导致变胖,一般在产后,大部分的宝妈都会使用收腹带。那小编想问的是,宝妈们真的了解“收腹带”吗?

宝妈需知:束腹带它是分为两种的,一种是产后收腹带,这种是专门针对产后腹肌松弛,防止内脏下垂而设计的;这第二种收腹带它就是针对腹部肥大的产妇。

还有一种是骨盆带,它和我们上面所说的收腹带是不同的,这个骨盆带使用的位置较低,主要的作用就是适度的对骨盆施加向内的压力,促进它尽快恢复,一般来说,骨盆束缚带是在产后3-5天就可以使用的。


(品牌来源:娇雪品牌)

束缚带是每个产后妈咪都需要使用的吗? 产妇都该看看!

不过小编想说的是,产后束腹带,并不是每个产后妈咪都需要使用的,需要使用的产妇有:比较肥胖的产妇、剖腹产的产妇。

使用的正确方法也是非常重要的:建议妈咪们在饭后50分钟,佩戴上1-2个小时后,解开给放松一下;产妇需记住,在吃饭和睡觉的时候一定要取下来。

小贴士:虽说使用收腹带后会感觉整个身体都瘦了一圈,但妈咪们也不要太依靠收腹带!想要身体跟以前那样苗条,是需妈咪自己控制饮食,经常锻炼身体才可以的。千万别因为使用束腹带,而忽略了运动健康减肥的重要性!

娇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