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小甜馨5岁生日贾乃亮晒一家三口写真照 宝宝生日送什么礼物有意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25日 15: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昨天是我们综艺一姐扛把子馨爷的5岁生日哦!

来看看馨爸馨妈是如何为扛把子馨爷过的......

10月23日,贾乃亮、李小璐夫妇为女儿甜馨在北京举办5岁生日派对,李小璐和甜馨穿了很可爱的小马宝莉母女装亮相, 现场一家人感谢了大家对甜馨的祝福,同时也对已经5岁的小公主表达了他们满满的爱。

甜馨和小伙伴聚会玩得不亦乐乎,不仅在现场表演了弹钢琴和唱歌,让现场嘉宾很是惊喜,还为在场所有小朋友都送上了玩具。

在生日前一天,李小璐就曾发微博,分享甜馨跟她之间的甜蜜小故事,网友纷纷感叹“小甜馨长大了”。

生日会当晚,李小璐一家表达了对到场朋友的感谢,对甜馨的祝福也十分有爱,“感谢你给我们带来的快乐,也感谢陪你长大的挚友小马宝莉,爸爸妈妈祝福你永远快乐,像小马宝莉一样善良,永远爱你!”

据悉,甜馨喜爱的小马宝莉是热播系列动画片的角色原型。动画片也已经播出到第七季,今年还推出首部大电影。

宝宝生日送什么礼物比较有意义?

1

个人定制画册

当孩子长大甚至于变老的时候,他们可以自己慢慢品味个人成长定制画册中的内容,而每一段内容都是他们成长过程的里程碑。

2

相框

你可以在庆祝孩子一岁生日之际找一些相框。一共包含12个相框,每个相框代表一个月。母亲们可以把这些相框放在育儿室中。

3

成长图表

你可以自己做或者可以从网上定制一个孩子专属的成长图表,这样父母可以在每一年中记录孩子的成长轨迹。此外,当孩子长大之后,这也将成为他们甜蜜的回忆。

4

堆积木

家长们一定是要确保不买那些过于小的东西给宝宝,因为小东西很可能造成宝宝窒息。但是积木这种玩具却是能够让孩子的大脑得到锻炼的很好的方式。

5

泰迪熊

给宝宝买个泰迪熊或者其他毛绒玩具,一定不会错。每个孩子都对于毛绒玩具情有独钟。

6

可以拉动的玩具

小孩子很喜欢拉着或者推着玩具在整个房间里转。这样他们能够很忙碌也很开心地玩儿上几个小时。

7

洗澡时候的玩具

小孩子喜欢在澡盆里四处泼水玩儿。因此,在宝宝一岁生日宴会上给孩子一套洗澡时候玩耍的玩具,这样可以分散宝宝洗澡时候的注意力。

8.给宝宝的教育基金

很多家长都喜欢这个,并且终究有一天,孩子们也将会非常感激父母为其做出的这个决定。

哈哈哈!!!看网馨爷的生日馨爷是不是很有感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