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为什么明星产后都能那么瘦而你不能?那是你没用对方法!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1月06日 09: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次看到某某女明星产后复出,就好羡慕啊,怎么人家生个娃身材一点变化都没有,好想知道其中的奥秘。其实,产后瘦身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困难,只要抓住瘦身的关键时期,结合适当的方法,恢复到原来的身材是不成问题的。

为什么明星产后都能那么瘦而你不能?那是你没用对方法!

一、产后瘦身的黄金期

选择瘦身的时期是很关键的,有的妈妈产后没多久就想减肥,这就有点太急了。其实,瘦身的最佳黄金期是断奶后的半年。

给宝宝喂奶的阶段,麻麻们会消耗很大的体力,所以,一般情况下,是不会胖的,甚至可能会比原来更瘦。

真正会胖的阶段就是断奶后的半年,此时已经不喂奶了,如果不好好控制饮食的话,那就很容易发胖了。大多数的妈妈们,都是这个阶段发胖的。

每当看到发胖后的自己,就感觉好绝望啊!状态一天不如一天,不论是生理还是心理,都感到异常疲惫,没有精神头,情绪也一直不好。

二、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

每当说到减肥的话题,有人就会说跑步,没错,跑步是很好的运动。但盲目地跑步的话,可能减肥的效果也不会太明显。

所以,我们最好找一个私人教练或者是有运动经验的人来带你,帮你做一些提升体能方面的运动,等体能达标了之后,就可以选择做很多运动了。

很多妈妈会说,每天既要上班又要带娃,哪有时间减肥啊?其实,时间真的是挤出来的,早上抽一点时间出来就好,以前如果是8点起床,那现在可以7点起床,哪怕抽出15分钟的时间,也可以做些简单的运动。

还可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一般公司都会有1个多小时的休息时间,可以选择去公司附近的健身房做运动,或者报个健身课程也是不错的选择。一开始的时候是很难熬,但坚持下来的话,就会享受其中。

三、管住嘴

在我们身边经常会看到节食减肥的妈妈,只是为了达到短时间内减重的目的,但时间一长,节食对人体的伤害是很大的,况且中途放弃节食的话,体重会立马反弹,甚至比原来还要胖。

当然,光靠运动还是不够的,还要适当地控制下饮食,虽然道理我们都懂,但做起来还是比较困难,一些高热量的食物,比如甜食、油炸食品、零食等,都是容易发胖的。所以,光靠运动还是不够的,一定要管好嘴啊!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