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夜里不肯睡? 那就给宝贝准备一款仿真宝宝睡眠安抚娃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07日 16: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宝晚上夜里不爱睡,总是希望妈妈陪在身边,其实这都是宝宝缺乏安全感的体现。然而娃娃是每位宝贝都喜爱的玩具,如果宝妈们给宝贝准备一款仿真睡眠安抚娃娃,让宝贝每天睡觉抱着它,不仅能够让宝宝睡得更加香甜,还可以充当宝宝的玩具。宝宝肯定会对它爱不释手!

比伯娃娃造型设计都是设计师们精心构思,运用颜色寻找人们内心那个五彩缤纷的小花园。搪胶材质使得娃娃的脸部五官更加立体,给宝宝不一样的触觉感受。睡眠安抚娃娃的衣帽与身体缝合的精细不拆线,给人更加高品质的视觉效果,给宝宝更强的安全感。

比伯娃娃是纯手工接触性软胶高温270度做出,无毒环保PVC,有点软、耐磨抗摔,有很好的韧性。娃娃体内是百分之百的聚酯纤维,婴儿可以完全的接触。娃娃体积小、质量轻,适合小孩徒手拎提或者拥抱,放在脸上也不会堵塞呼吸道,同时兼顾好看和安全,让宝宝用的更放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