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孕妇枕头怎么选 蓓美妮孕前产后孕妇休闲护腰u型枕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08日 11: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们真的很辛苦,四肢无力、头晕、尿频、起夜休息不好后期的时候翻身都费劲。所以说,给孕妈妈选个好的枕头是非常关键的。

蓓美妮孕妇护腰u型枕多功能托腹抱枕帮助孕妈妈解决这些困扰。

孕妇枕头怎么选 蓓美妮孕前产后孕妇休闲护腰u型枕

1.枕套面料好,密实的布料,气泡摸起来很舒服,挺亲肤的,有点像棉麻的干爽透气,枕着也不觉得太热。

2.外观漂亮,匀称,设计合理,孕妈妈躺进枕头里感觉很舒服,同时能缓解手臂和腰部的压力。

3.比较特别的是枕头部分的设计,高低可以调节,配合慢回弹材质,巧妙的设计!

孕妇枕头怎么选 蓓美妮孕前产后孕妇休闲护腰u型枕

有这样一款好用的枕头的话,孕妈妈也可以平躺着看看书,很是轻松休闲,自由自在。枕头也有背部支撑作用,可以辅助妈妈后期的哺乳。同时内外两层的枕芯,双层的支撑头颈。舒适的加倍只为给孕妈妈们最后的呵护…….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