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可以用护肤品吗 Belli孕妇护肤品 美孕小心机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4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妇能够用化妆品吗?答案当然是可以的,由于女性怀孕之后可能会出现皮肤长斑等问题,脸部的护理是非常的重要的。但是女性在受孕期间很多护肤品都是不能轻易使用的,我们必须要选择专为孕妇所设计的孕妇产品才行。这里,小编推荐:Belli孕妇护肤品

孕妇可以用护肤品吗  Belli孕妇护肤品 美孕小心机

Belli 璧丽成立与美国由Rubin夫妇在创立,自2002年创立以来,Belli璧丽一直专注于保证母婴护肤品的安全性,不断完善产品线,提供一整套专业的面部和身体母婴护肤方案。

Belli 璧丽所有的产品均是为孕期、哺乳期妈妈和婴幼儿研制,针对的皮肤问题有妊娠纹,水肿,皮肤干燥,刨腹产疤痕,黑眼圈等等。均特别的有效,产品全成分经过严苛安全筛选,不含现代医学已知的可能对妈妈和宝宝产生负面影响的成分。

孕妇可以用护肤品吗  Belli孕妇护肤品 美孕小心机

孕妇可以用护肤品吗  Belli孕妇护肤品 美孕小心机

Belli一直以来是全球唯一在进行预防和防治先天畸形及先天缺陷的公司,所有的产品均是使用纯天然植物萃取炼成的,其保证孕妇使用的安全性,同时还不含有对宝宝有害的成分,BELLI所有产品成功地通过美国LACT-MED监督部门的审查。每款Belli产品均经过敏测试,无综合性染料和防腐剂。Belli产品均采取自然有机成份提炼而成。

璧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